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代明草山論劍 五星飯店掌三餐

記者 蔣志薇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29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末代國民大會明天開議,雖然這次修憲工作,和過去比較相對單純,不過在國代福利上,一點也不馬虎,食宿交通都有特別打理,住的是五星級飯店,每天也有專車接送,中山樓的大餐廳,更請來五星級主廚掌廚,準備五菜一湯梅花餐,兼顧美味營養。

TVBS記者蔣志薇:「走進中山樓大餐廳,在國大開議期間,席開120桌,在記者左手邊有60桌,讓國代使用,鏡頭帶到另一邊,也有60桌給工作人員使用,吃的是自助餐。」

趕在開議前,華國飯店五星級主廚早已進駐中山樓,鮮嫩的五福拼盤,組合了鄉土食材,佛跳牆,100底豆腐,一顆顆大西瓜,還有鮮紅小番茄,堆滿了廚房,中山樓外,早已備妥接駁大巴士,星期一一早,要把國代們接上山。

福華飯店員工:「麻煩身分証讓我做一下登記。」

住在中南部的國代風塵僕僕北上,住進了五星級的福華飯店,飯店特別挪出四層樓,讓各黨OB國代住同一層,有的是夫妻同行,大多數行李輕便,不過態度一致,都很低調。

民進黨國代侯惠仙:「這是空前絕後喔,一般台北的房間差不多都是這樣子,你說五星四星三星,總是要有一個房間嘛,我覺得蠻清幽的,最主要是乾淨啊,還有在這地方蠻安靜的,所以應該空前絕後的,任務行國大修憲的工作可做的很好。」

末代國代在開會廢除自己的同時,還要擔心引來負面評價,不過國民大會,還是用最高規格來迎接這群最新出爐的民意代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76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