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末代國大登場首日 菜鳥紛紛迷路

記者 程沐真 陳其銳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30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次任務型國代大部分都是新面孔,但還是有不少大家耳熟能詳的知名人物!像是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他已經當了4屆立委,卻是第一次當國代;而李前總統的女兒李安妮,更是因為不曾到過中山樓,今天報到第一天就迷路了。

任務型國大登場,老將舊地重遊,菜鳥新兵趕鴨子上陣,狀況百出。

記者:「你用走的?有沒有20分鐘?」台聯國大代表李安妮:「差不多,主要是在林子裡頭我找不到路。」

民進黨國大代表段宜康:「以前(當助理)一樣是把摩托車停在大門口,走這段路我覺得體力差很多。」

對中山樓的環境不熟悉,很多人把開議當運動,已經做了四屆立委的沈富雄,雖然第一次當國大代表,才剛剛報到,還是不改大老本性,口氣真不小。

民進黨國代沈富雄:「秘書長一旦選出來,我覺得一個小時就要確定議程,如果沒有一個秘書長做得到,那我來當秘書長好了,任何一個主導的人沒有辦法在星期四前開完會,真的是有一點飯桶。」

原本是政務官的前新聞局長林佳龍,陸委會副主委陳明通從這一天開始,也要搖身一變,走進國大議事殿堂。至於前一陣子傳出開洗衣店欠錢糾紛的民眾黨朱志鵬,也清完債務,搭計程車獨自前來。末代國大的第一天,很熱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499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