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腳手錶達人 會跆拳更會作錶

記者 李汪勝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30 14:24

桃園有一位手錶達人林君翰,因為喜歡手錶,到大陸學習後,他的自創品牌頂級錶「陀飛輪機械錶」已經獲得瑞士工會認證,是台灣的第一人,而他雖然只有一條腿,但是因為熱愛跆拳道,所以已經練到可以單腳飛踢,相當厲害。

別以為這麼厲害的單腳踢跆拳道是林君翰本業,他真正的工作是製作頂級的陀飛輪機械錶。

林君翰2歲時因為車禍截掉左腿,國中畢業後到大陸學作錶,苦心鑽研,有錶中之王美譽的「陀飛輪機械錶」,他不但會作,品質好到獲得瑞士製錶工會認證,成為台灣第一人。

手錶達人林君翰:「手錶能準是因為平衡,還有它抗地心吸引力,我一隻腳每天在對抗地心引力爭取平衡,所以我希望能在之中取得平衡。」

林君翰的自創品牌「百慕達」,入門款一只10萬元,大手筆送給跆拳國手一點都不心疼,因為他熱愛跆拳,更深愛台灣,希望有一天他的錶能打上「Made in Taiwan」。

手錶達人林君翰:「百慕達錶它秀的是Made in Switz(瑞士製造),但我希望有朝一日,台灣的品牌在國際也能秀出Made in Taiwan(台灣製造)。」

手錶達人林君翰殘而不廢,用精湛的製錶工藝把台灣帶向國際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88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