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精華29歲 人生創造力高峰期


發佈時間:2005/05/30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不少人一到了「坐二望三」的年齡,會開始擔心自己是不是已經步入中年了,但是美國一份研究顯示,29歲是發揮創意的最佳年齡,因為人到了這個年紀,剛好可以結合敢於創新所需的教育和精力,像是比爾蓋茲、執導星際大戰而歷久不衰的知名導演喬治盧卡斯,都是在29歲時創造了人生的高峰。

以拍攝星際大戰系列電影而舉世聞名的大導演喬治盧卡斯,帶領著演員們走在星光大道上,這位大導演的所到之處,就是影迷和鎂光燈的焦點,但是很多影迷可能不知道,喬治盧卡斯早在他29歲的時候就闖出名號。

根據美國一項研究發現,29歲正是現代人最具爆炸性、創造力的年紀,而且有很好的機會創造出人生中第一個具有震撼力的念頭,繼而闖出一番成就。

研究認為,在這個年紀因為沒有家庭負擔、又勇於冒險和創新,加上已經在舊有的制度中嘗試過許多不同的經驗,使得他們具有一定的知識基礎,而且又有無窮的精力,支持他們在自己的創意上努力發揮到極致,成功的機會也就隨之增加。

不但喬治盧卡斯如此,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日本知名作家村上春樹等等,是在29歲左右憑藉著原創性意念踏出事業的第一步,所以說坐二望三並不只是單純的代表人生步入中年,也許成功的機會就在身邊悄悄的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501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