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嫁不成豪門 姑嫂蒙面「哭衰你」!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0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彰化縣溪湖鎮有一場激烈抗議,主角是三名婦人,因為女兒被小開拋棄,無法一圓嫁入豪門的夢想,於是帶著雞蛋冥紙,到小開所開的腳踏車工廠,控訴小開是玩弄愛情的騙子。

3個公娼打扮的婦人抱住警察的腿,好像在求包青天申冤一樣,他們有什麼仇恨,還有人要昏倒在路中央呢?原來是21歲的女兒,被小開男朋友拋棄了。

抗議阿姨:「你看他狠不狠心,他說要娶她,過了好幾年,竟然要娶別的女人。」

抗議媽媽:「他之前說要娶她,我女兒在讀書,現在他竟然要娶富家小姐,我的女兒啊,她才21歲。」

其實真的沒有人死,但這群天分可比龍捲風的婦人,搬出他們幾乎像哭墳的內心戲,除了漫天黑地的撒冥紙之外,連抗議音樂都用失意婦女主題國歌,陳小雲的舞女。

「原來你是花言巧語,真情乎你騙騙去,原來你是空嘴薄舌,達到目的作伊去」

抗議媽媽:「阿伯你看看,他們是不是人。」

小開的家人吵的受不了,開門來,反而被罵街似的指責,誰教寶貝兒子惹到這一家金馬獎影后呢?只不過想分手換個女朋友的小開,像死者一樣,被他們在背後頭哭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57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