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恐怖專車! 百名小學生擠1輛公車

記者 金汝鑫 班瑪旺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04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行的安全,TVBS再為您把關!台北市文山區一所國小遭家長指控,日前居然強迫3個班級上百名學生,硬擠一輛限乘60人的巴士,到鄰校上遊覽車,擠不上車還會遭老師責罵,10分鐘車程,小學生坐得心驚膽跳,回家向家長哭訴,事件才曝光。

來到被指控的國小,搭過游泳專車的小學生都說,上百人擠成沙丁魚,真的很難受。國小學生:「車上很擠,後面上車都要站,還常常被撞到,有同學會向老師說車上好擠。」

原來國小五六年級,每星期都會輪流到附近國中上游泳課,3個班上百名學生只有一輛公車,先上車的還有座位,後面連站位都沒有,還被強迫硬擠上車,擠爆公車,還得繳交8元車資,最後搖搖晃晃的坐了10分鐘,花錢受罪,嚇壞小學生,因為公車明顯超載。

TVBS記者金汝鑫:「一輛公車座位設計最多40人,如果加上站位全部最多60人,現在你能想像100多人擠在一輛公車的情景嗎?」

一輛公車擠100多人,也算創了超載紀錄,小學生向家長哭訴,校方坦承卻有此事。公車司機:「太誇張了。」記者:「100多人擠一輛太誇張?」公車司機:「對!」記者:「有看過嗎?」公車司機:「沒有看過,頂多擠60人就是極限。」

國小輔導主任鄭芳枝:「老師有請教司機專業判斷,同意,經過司機同意,小朋友才上車。」

上百名小學生擠在一輛公車,老師司機都知道嚴重超載,明知故犯,反而成了學生最不好的示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458

0.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