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腳尾飯影帶 落網黑衣男承認作假

記者 金汝鑫 高志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08 0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議員王育誠踢爆祭品外流事件,刑事局依照民眾檢舉線索,7日晚上在台北市信義區抓到一名許姓男子,他坦承就是騎乘贓車的黑衣男子,還爆料腳尾飯錄影帶根本就是自導自演的模擬劇。

穿著白衣的男子就是揭發腳尾飯影帶作假的關鍵人物。

落網的男子是28歲的許哲銘,有偽造文書前科,也是腳尾飯影帶中騎著贓車的黑衣祭品蟑螂,黑衣男的面孔被拍的清清楚楚,影帶公佈後,刑事局接獲民眾提供線索,7日晚上7點左右在信義區抓到許哲銘。

當場查獲當天所穿的黑色上衣以及橘色腰包,黑色上衣和影帶黑衣男衣服標誌一模一樣,突破心防後證實影帶作假。

記者:「你有沒有話要說,剛剛王議員已經說是模擬劇,你怎麼說?」落網黑衣男許哲銘:「沒錯,那的確是一場烏龍,好不好。」

刑事局偵一隊三組組長鄭鴻志:「腳尾飯影帶是一齣模擬劇。」記者:「什麼時候拍攝的?」刑事局偵一隊三組組長鄭鴻志:「在5月28日。」

刑事局護送許哲銘回家,光是20公尺就開了10分鐘。刑事局人員:「好了,好了,好了,拜託,拜託。」

腳尾飯影帶自導自演,誰該負責,刑事局還要追究相關刑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祭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466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