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睿靚喜餅到了! 分送鹿港親友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08 17:36

黃睿靚和陳致中的訂婚日期再過3天就到了,彰化老家已經在門口貼出嶄新的門聯,向鄉親告知這項好消息,同時鹿港的外公外婆也已經收到禮餅,正四處轉送親朋好友。

黃睿靚鹿港的舅舅家,今天收到了舊振南餅店送來的喜餅,喜氣一下子瀰漫開來。

禮餅公司人員:「這些是高雄送上來的,老闆娘請你點一下。」

黃睿靚大舅媽:「外地的親戚當天領啦,鹿港的部分就...。」記者:「差不多有幾盒?」黃睿靚大舅媽:「5、60盒有啦!」

黃睿靚訂婚日期逼近,鹿港老家許多親戚朋友和鄰居,都在期盼什麼時候,可以吃到喜餅,黃家所訂的喜餅包括大餅和小餅兩種,沒有收到喜帖的老家鄰居,將收到這款名為香蘭的小餅,而收到喜帖的至親好友,收到的大餅禮盒,口味包括了鳳梨酥、伍仁、綠豆椪蝦米肉餅等6種口味。

黃睿靚的舅舅立刻開車四處分送喜餅,11日當天,黃睿靚的外公外婆因為身體因素沒有辦法親自出席訂婚宴,不過龐大的親友還是會分別驅車前往台中祝福,而黃睿靚在鹿港民權路的老家,儘管已經多年不住了,不過黃睿靚在美國唸書的弟弟,7日已經將嶄新的喜聯貼了出來,「花如桃李詩泳于歸」,「芼其藻蘋禮崇著代」,橫批是「日麗風龢門庭有喜」,告訴往來的鹿港鄉親,黃家要辦喜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49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