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0CM超長法國麵包! 限量發售搶商機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22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法國麵包皮脆內軟的口感,是很多人的最愛,但您有吃過110公分的巨無霸法國麵包嗎?有3個留日的麵包師傅合資,在新竹開了一家麵包店,烘焙出這種超長的法國麵包,但也因為成本高,製作過程又要花上5小時,只好每天限量發售。

身高大約140公分的小妹妹,手裡抱著巨型法國麵包,簡直都快跟她一樣高了,這麼大的法國麵包,製作過程馬虎不得,先將麵團秤重,再不斷搓揉拍打,變得越來越扎實,接著塑形、雕刻紋路,法國麵包漸漸有了雛型,最後放進烤箱,香噴噴的烤麵包出爐,金黃酥脆,香氣四溢,這樣一條巨無霸法國麵包,可切成11等份。

卡滋卡滋的酥脆聲響,民眾吃得津津有味,這種超長法國麵包,長度110公分、重量7公斤,體積大、耗時長,製作過程得花5小時,也因為成本高,每天限量2條,至於普通的法國麵包,57公分、0.6公斤,製作時間整整差了2倍。麵包師傅:「這重達7公斤,所以如果發酵過頭,它的皮沒辦法保持很脆,所以一般單手拿,容易折半。」

因為限量,想吃還不一定買得到,業者想出這樣的新花招,用特色吸引民眾目光,大搶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國麵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63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