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謝揆拍廣告 板凳充當恨天高

記者 陳心怡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08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體操選手出身的行政院長謝長廷,健康形象深植人心,今天他為全民計步運動拍攝廣告,但是公務太繁忙,無法全部換裝,所以謝院長上面是輕鬆的T恤,下面配得竟然是黑西裝和黑皮鞋。

梳梳頭,還擦上粉粉唇蜜,原來謝長廷要拍公益廣告,台語順口溜,念的是精力十足,拍子更是恰恰好,原來市場外有人打暗號,瞧院長隨扈打拍子打的多認真,還充當起現場導播以及動作,而為了讓謝院長看起來跟飛躍的羚羊一般高,現場還特別準備一個台子。

認真拍廣告,不過哎啊!T-SHIRT竟然還是黑西裝褲跟黑皮鞋,實在有點不協調,沒辦法,行程太緊湊,來不及換裝,反正鏡頭也帶不到。

服裝不及格,但代言起全民運動,謝長廷可是很有說服力,因為他身上的計步器可是一步都不離身呢!行政院長謝長廷:「你看!今天5831步,很標準吧!」記者:「每天要走多少步?」行政院長謝長廷:「最少7千步,那今天這樣起來,1萬步還有一段距離,所以身體健康狀況,健康有保護。」

為健康掛保證,不要鮪魚小肚肚,謝長廷要在政壇走他的千里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45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