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勸人吃素 環保人士裸體躺保鮮盒

記者 崔敖霜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12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在美國、英國和西班牙,都有人裸體上街,宣達他們的訴求!在美國有人脫光光,把自己裝在大型保鮮盒裡,要大家不吃葷,改吃素;英國和西班牙則有人倡導節約能源,裸體騎腳踏車。

馬路上的巨大包裝盒裡,躲了一個全身光溜溜的裸女,人道對待動物協會用這種方式,希望大家不要吃肉,改吃素。不過這招裸體訴求,似乎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

圍觀民眾:「完全不會改變我的飲食習慣,但是我尊重這些人的努力,不過我今天晚上還很期待要辦個烤肉大會!」

在英國,也有人當街裸體。這群腳踏車騎士,他們也是全身脫光光,騎著腳踏車,他們的目的是要宣導「節省能源,保護地球」,所以用最自然的方式騎鐵馬上路,裸體騎士佔據倫敦街頭,吸引路人的目光。

同樣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也有類似活動,觀光客忍不住拿出相機狂拍,裸體騎士們一點都不在意,因為已經達到了宣傳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604

0.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