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口湖公所也泡湯 弱勢災民避難

記者 謝曜洲 王志剛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15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雲林縣口湖鄉水患情形相當嚴重,連鄉公所本身都泡在水裡,許多老弱婦孺被疏散之後,暫時安置在鄉公所的二樓,有位80多歲的老太太截肢之後又遇上這場大水災,兒子背著她就往外逃。

雲林縣口湖鄉的鄉公所這下子也全泡湯了。公所員工:「鄉公所你好。」

一整天電話響個不停,每一通都是求救訊息,所有公所員工忙成了一團,而在二樓,全都是疏散之後前來避難的老弱婦孺,這位老婆婆87歲了,腳部剛剛動過手術,大水一來,要不是兒子背著她一路逃,就沒命了。災民:「就背出來讓消防車載出來呀!」災民:「這個排水系統沒疏通,也有關係啦!」

口湖鄉、台西鄉等雲林沿海鄉鎮,全都汪洋一片,甚至有的地方淹過一層樓高,漁塭被水漫過,高經濟價值的鰻魚四處游竄,泡水災民灑網捕撈,混水摸魚看看能不能多少貼補家用,有人乾脆拆了門板當舢板,大貨車過後體驗激流泛舟的樂趣,不過老弱婦孺這些災民中的弱勢,一臉木然,再也顯現不出哀傷的情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86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