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抽水站失效? 老鄉長灑淚喊冤

記者 謝曜洲 王志剛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16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雲林縣口湖鄉這次水患,養殖雞鴨魚豬損失慘重,居民流傳是當地的抽水站沒有正常運作,釀成大禍,怪罪鄉長!不過68歲的老鄉長王茂三老淚縱橫的喊冤,他說抽水站正常,驚人的內幕是,縣政府該做的預防沒做,才會淹水。

口湖鄉大淹水,雞鴨淹死、魚塭全毀,民眾財產全部泡湯,老鄉長王茂三看著自己從小長大的地方變成這種景象,老淚縱橫。口湖鄉長王茂三:「(啜泣)。」記者:「這麼辛苦還被扯後腿的感覺?」王茂三:「是呀,沒有辦法,怎麼做都無法讓人滿意。」

王茂三忍不住突然哭泣,因為好多鄉民都在怪他,質疑抽水站沒運作,大家才會淹大水,甚至連檢查官都來調查,王茂三是個老派重面子的人,他受不了一生清譽被毀。口湖鄉長王茂三:「我在這裡出生長大工作,盡責任義務,不論什麼事都要努力做。」

王茂三說他當了30多年農會總幹事,為人清廉公正,做事絕對不勾結,為什麼淹大水,這位口直心快的老鄉長最後忍不住爆料,一切疏失要雲林縣政府負責。口湖鄉長王茂三:「三個禮拜前就通知縣政府說你要把水門吊起來喔,水才能排除去,結果他(縣府)不吊起來,三個禮拜前就通知他(縣府),有通知他了啊!」

老鄉長說,這一切是可以預防的,雲林口湖水災,不能再把原因推給壞天氣下大雨,他希望檢警把一切查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352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