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拴狗鍊父親現身!坦言管教過當

記者 李晴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16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狗鍊拴小孩管教的這名父親,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表示是因為兒子愛偷東西,實在難管教,所以才會用狗鍊拴腳,想要讓他體會做壞事坐牢的滋味,沒想到卻被冠上家暴罪名。身為單親爸爸,事業家庭兩難顧,為了這個孩子,他自己都快得憂鬱症。

坐在電腦桌前,一臉憔悴的是單親爸爸張先生,小小的空間,雜物堆了一地,小孩偷東西、放火燒教堂,他好說歹說都沒用,有一次情緒失控,原本拿來拴狗的鐵鍊,他拿來綁在兒子腳上,只想讓他嚐嚐,如果以後坐牢當犯人就是這樣的滋味。

當事人張先生:「綁在腳上讓他嚐試一下,如果真的犯罪的時候也是要用腳鍊銬起來,也是要像犯人一樣,我是為了讓他體會不自由的時候,那你要怎麼辦。」

拿狗鍊當腳鐐鎖在兒子腳上或許太殘暴,但做父親的強調這又是何等痛心,因為一個大男人要工作,還要管教叛逆的小孩,事業家庭怎麼兼顧,憂鬱症找上了他。當事人張先生:「人家跟我說小孩要用愛的教育,我有去教,我也是好言好言去勸,但始終成效不彰,而且愈來愈過份,我真的很無力,我自己真的都有憂鬱症了。」

爸媽離婚的早,和一手帶大他的爺爺留下親密合照,照片�的孩子笑的燦爛,但走進臥室,書桌上卻沒放幾本教科書,早就放學了卻還沒回家,紙條上叮嚀小孩不要亂花錢,這是張爸爸給他的愛的教育,雖然沒成效,但他承諾,拴狗的鐵鍊他會永遠封存,一個做父親的無奈,是眼看小孩走上不歸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536

0.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