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致中婚禮 特勤中心駕駛開禮車

記者 蕭子新 班瑪旺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18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致中結婚,6台積架禮車的駕駛竟然是國安局特勤中心的行政駕駛,外界傳出「濫用公權」的質疑,不過總統府澄清,因為陳致中和黃睿靚都是特勤保護對象,但是他們又不願意隨扈同車,所以只好商請受過專業訓練的行政駕駛,在休假時來開禮車。

3台頂級的Jaguar豪華轎車,就這麼一字排開在喜來登門口,來往的日本遊客都瞪大了眼,湊前一瞧,這駕駛還真是挺眼熟,他不就是從市府時代就為吳淑珍開車的特勤中心駕駛嗎?

除了主禮車之外,其他在前後隨行也清一色都是特勤駕駛,迎娶車隊第1輛載是由第一家庭的媒人、東元集團董事長黃茂雄夫人林和惠,新郎倌陳致中則是坐在第2輛禮車內,2位男女花童分坐第3與第4輛禮車,至於最後2輛禮車載的則是陳致中成功中學的同學。

之前國安人員幫黃睿靚提行李,以及羅太太涉嫌違規使用國安局公務車,引發軒然大波,這回特勤中心要保護他們,但新人們又不希望隨扈坐在禮車裡,只好採取折衷方法。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陳文宗:「陳致中跟黃睿靚已經是我們特勤中心保護的對象,這些駕駛人員事實上也是第一家庭商請他們幫忙,他們是以休假的方式來協助。」

既然進了第一家庭家門,就是特勤保護對象,第一次有現任總統取媳婦,國安局的維安工作,只好一再變通,實在傷透腦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28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