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一眼換海扁 學生被打眼角膜傷

記者 黃詩琪 高智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22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樹林中學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國二江姓學生因為看了對方一眼,竟然慘遭圍毆,就連下跪道歉還不行,又是一陣海扁,結果造成學生眼眶黑腫,眼角膜受傷,其中打人的三名學生還在保護管束,家長痛批校方縱容打人,保護管束就應該好好管著,怎麼可以這樣在校園橫行霸道。

2天了,自從兒子在校園被打,張媽媽就一直提心吊膽,深怕再有什麼閃失,因為他實在想不透,現在的國中生下手怎麼如此凶狠,兒子只不過在校園和別人擦身而過,看了對方一眼,沒想到對方竟然找來七名學生把他團團圍住,對著他就是一陣猛打,結果眼睛被打腫、眼角膜受傷,到現在都還躺在家裡,沒辦法去上課。被打學生母親張媽媽:「眼角膜腫起發炎,至於腦部,醫生說沒這麼快發現,要等到一段時間才會知道有沒有後遺症。」

兒子都已經被打的跪地求饒,對方還照打不誤,動手的三名學生不是在保護管束中,就是復學的中輟生,家長痛罵,為什麼縱容他們在校園橫行霸道?樹林中學教官:「事情發生時,我們立刻到現場,把肇事打人的學生帶到教官室處理,受傷學生也帶到保健中心,請護士作立即處理。」

雖然雙方家長已經私下和解,對方願意賠償醫療費用,但如此不平靜的校園,誰能擔保不會再有類似的暴力事件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61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