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史精彩對話 亂世佳人第一名


發佈時間:2005/06/22 14:24

美國電影學院公布影史上十大精彩對話,第一名的就是「亂世佳人」裡,男主角白瑞德要拋棄女主角郝思嘉之前所說的台詞,其他包括電影「教父」和「北非諜影」中的經典台詞也都雀屏中選。

亂世佳人電影對白:「那我怎麼辦?坦白說,親愛的,我根本不在乎。」

這是電影「亂世佳人」男主角白瑞德拋棄郝思嘉之前,說的一句經典台詞,美國電影學院公布了影史十大精彩的對話第一名,就是亂世佳人的這句台詞。

其他入圍十大精彩對話,包括電影「綠野仙蹤」茱蒂嘉蘭的這句。綠野仙蹤電影對白:「我想我們應該不在堪薩斯州。」

這些經典對話雖然年代久遠,但是現在用上還是很管用,像是想要央求情人復合,卻要顧及面子問題,可以說上這一句。教父電影對白:「我要提出讓人無法拒絕的條件。」

或是與情人約會舉起酒杯,說出這一句。北非諜影電影對白:「這杯敬你,女孩。」

保證讓女友似乎置身於電影「北非諜影」中,讓自己感覺像是英格麗褒曼。

生活中用上電影裡的精彩對話,會更讓平淡的生活增添不少樂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647

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