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媳婦回官田 穿旗袍巡果園


發佈時間:2005/06/22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嫁入第一家庭第5天,總統媳婦今天以新嫁娘喜氣洋洋的裝扮,陪著陳致中返回官田老家祭祖,還貼心地陪著扁媽巡視果園,對於鄉間的一切,這位都市來的孫媳婦忍不住好奇!

成為總統媳婦的第2天,黃睿靚陪著陳致中返回官田老家祭祖,穿著喜氣洋洋的粉紅色旗袍,要做的卻是巡視田園的工作。記者:「第一次來台南?」黃睿靚:「對!」扁媽:「歡喜啦!」睿靚:「阿嬤非常…,感覺得出來!」

扁媽開心地帶著孫媳婦,東指西指地,這片果園可是大有來頭!扁媽:「我孫子還不知道這塊地在這!他不知道這地在這,這以後是他的,以前他阿公在耕作的。」

原來,佔地兩分半的果園可是扁媽的傳家寶,說是要留給陳致中繼承的,怎麼可以不知道呢?陳致中趕緊給自己找台階下。陳致中:「不知道確切的位置啦!」

咦,果實累累的是什麼樹呢?都市來的孫媳婦可好奇了!扁媽:「那酪梨啦!」黃睿靚:「為何包起來?」扁媽:「蚊子不會咬啊!」

再來看看果園裡的車庫,孫媳婦可貼心了,就算搞不懂這鎖怎麼搞的,還是搶著開,就怕勞動扁媽呢!這個孫媳婦,扁媽是愈看愈開心,不過在純樸的鄉間,粉紅旗袍下凳著一雙高跟鞋,實在很搶眼,左鄰右舍忍不住駐足圍觀、品頭論足!

匆匆一聚就要離開了,一家人趕緊在老家前拍照留念,任何角落都不放過,眼睛張不開還是要拍,畢竟,這可是孫媳婦頭一次回老家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睿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492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