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黑心假鹿茸! 竟用紅蘿蔔混充

記者 溫建勳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23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黑心詐騙又傳新的手法!詐騙集團竟然用紅蘿蔔的切片,魚目混珠成鹿茸,詐騙集團用這樣的黑心鹿茸在中部地區橫行,詐騙金額數百萬元,有受害的老人在警局大罵嫌犯,沒良心!

TVBS記者溫建勳:「我手上一片是紅蘿蔔,一片是鹿茸,今天驚傳有黑心集團用紅蘿蔔混充是鹿茸,不法獲利竟然有上百萬元之多。」

就是這4個嫌犯,2男2女,全都30多歲,竟然紅蘿蔔做成的假鹿茸騙人,真是駭人聽聞!

詐騙集團在各大醫療院所謊稱鹿茸藥酒有神奇功效,一罈就要賣11萬,警方說,他們原本也不知到嫌犯手法這麼誇張,是在攻堅時才赫然發現,嫌犯竟然如此黑心。大甲分局副分局長王永輝:「今天我們搜索去查出來才發現裡面是紅蘿蔔,而民眾並不知道,泡在酒裡面如果沒有拿起來,看起來很像。」

警方總共查獲十幾隻的真鹿茸,但是也發現好幾大袋的紅蘿蔔,就這樣混在一起,成為黑心鹿茸!警方對於這樣的手法也不禁搖頭,而在警局裡,這個老人就是歹徒下手的目標,還好警方及時破獲,不然就要破財了。警員:「太離譜了,竟然用蘿蔔騙人。」

受害老人:「就說要給我吃看看,今天又在光田醫院看到他們,老太太,我看你很嚴重,我拿藥酒給你吃。」

用紅蘿蔔混充當鹿茸,許多老人上當,詐騙集團騙得數百萬,台灣黑心多,民眾要自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鹿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49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