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名牌人太多 租借場地大變臉

記者 彭馨儀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24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英國名牌BURBERRY空前大特賣,結果大批民眾到了現場才發現,原來名額有限制,大家都不得其門而入,還有孕婦甚至興沖沖地向公司請假,從外地趕來,卻被擋在門外,當場氣得火冒三丈,由於搶購人潮實在太多了,租借場地的台北聯誼會,突然變臉, 阻擋媒體拍攝。

明明台北聯誼會只是租借場地,並非主辦單位,BURBERRY沒說話,倒是聯誼會人員,不但帶領人潮起鬨,還伸手擋攝影機。

台北聯誼會人員:「你們願意給攝影拍嗎?」排隊民眾:「不要。」記者:「你們這是什麼態度啊?」台北聯誼會人員:「我們真的不能讓,對不起,不能拍我。」

聯誼會的態度,在一旁早就排得不耐煩的孕婦,看得更火。排隊民眾:「他們利用你們把人吸引來,還不讓我們進來,他們目的到就好了。」記者:「昨天是聽到什麼消息?」排隊民眾:「我們只是看新聞說,幾點到幾點可以來,可是並沒有說要限制名額,我們這邊沒有幾個人,不是1、20個,除了這邊以外,我們這邊沒有幾個人。」

搶名牌拍賣,大家都不是名門貴婦,一堆上班族,和婆婆媽媽,相招鬥陣來,結果...。搶購民眾葉小姐:「9點來到現在你看幾個小時!」上班族馮小姐:「車子都停好了,剛剛上來就說沒有辦法進去,我就覺得這樣有點誇張,如果你之前先講我們就不會來,可是來了之後就說不能進去,我覺得這樣不公平。」

還有阿嬤收到貴賓卡通知,背孫女從中壢趕來,直接被擋在樓梯口,哭笑不得,買不到,希望罵一下,寬容一下,不過現場一堆二話不說,什麼都拿,什麼都買的跑單幫,就算再怎麼不滿,也只有認了搶到貨,先溜再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URBERR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466

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