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掛保證又出問題! 立委要求下臺

記者 李昀臻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25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牛才剛重出江湖,又出問題!藍軍立委質疑台灣是為了抱美國大腿,才會草率開放進口,還要求,做出開放美國牛決策的官員,下臺負責,不過,綠軍趕緊緩頰說,先解決問題,不要用政治語言來干涉。

台聯立委黃適卓:「我請你把它吃下去!你說安全啊!」食品衛生管理處長陳陸宏:「你不要這樣做表演。」黃適卓:「這不是表演,這個是你要對全國人民宣示這個牛肉沒問題啊!這怎麼會是表演!」陳陸宏:「你不要這樣表演啦!」

兩星期前,食品管理處處長拍胸脯保證,美國牛,沒問題只是這些話言猶在耳,現在美國牛又出包,藍營立委找到機會要官員下台負責。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開放的國家沒有日本、沒有韓國、沒有中國大陸、沒有新加坡,人家不放,為什麼我們要放 ,因為我們命不值錢?不是我們命不值錢!是因為我們死命的抱住美國的大腿,要追究當初誰做的決定!為什麼做決定讓他開放?這個人要下臺!」

賴士葆這麼氣,因為當時他一再要求暫緩美國牛進口,卻被衛生署官員吐槽愛作秀,如今被驗出狂牛症的事實擺在眼前,想緩頰的綠軍立委也只能扯上政治口水。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現在在講下臺,我覺得都是政治動作,對消費者、對台灣和美國的關係,都沒有好處,我覺得不是現在的重點。」

美國牛肉又引起恐慌,衛生官員信誓旦旦,負責監度的民代又相互叫罵,民眾的食品安全難道都仰賴在這些人的手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牛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78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