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場抽題超緊張 所有家當塞錦囊!

記者 陳珈螢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26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些塞得滿滿的行李箱,到底帶了些什麼,TVBS追蹤發現,包括水果,娃娃,衣服,布料,通通都有,因為大家都不知道根本不知道會抽到什麼題目!萬一運氣不好,抽到的題目剛好沒有自製教材,只能隨機應變現場DIY。

應試老師鄭老師:「各位小朋友好!」

她們是來應試的流浪老師,今年剛畢業,背著所有的自製道具出征,來看看這萬用錦囊裡,到底有什麼?鄭老師:「這裡有水果,有泡麵,要教小朋友怎麼煮泡麵。」謝老師:「衣架、衣服、折衣服、很多東西,還有鈴鼓。」

他們考的類別是特殊教育,教導身障孩子,生活道具特別重要,鄭老師運氣好,抽到問候語,自製道具立刻派上用場。應試老師謝老師:「我們看到太陽出來了,你們這個時候,要跟爸爸媽媽說什麼呢?對,就跟爸爸媽媽說早安!然後上完課回到家之後,你看月亮都出來了,還有星星都出來了,這時候要跟爸媽說什麼呢?這時候要跟爸媽說,晚安!」

萬一抽到沒準備的題目,這時候只能認倒楣,趕快到教具間動手做,時間不到半小時。

應試老師謝老師:「台北市的考試沒有範圍,就是他寫特教相關領域,所以我們就不知道會抽到什麼題目,就等於說我們全部的東西,就是幾乎都帶上來,每個人都帶上3、4箱。」

這就是這些流浪老師的心酸,背了大包小包,就怕題目出了界,有人連烤箱都帶出門了。試教花招一籮筐,只希望博得主考官青睞,站上講台執教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92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