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只有14歲 我參加模特兒大賽!

記者 王怡仁 葉蒼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01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名模熱持續發燒,去年受到各界矚目的Elite名模大賽邁入第二屆,報名更加踴躍,近百名女孩要搶30個位置進複賽,一圓伸展台夢想,最小的參賽者只有14歲。

隨著音樂擺POSE,每個女生有不同的打扮,展現自我風格,卻都散發同樣的自信,這年頭,就是要敢秀,當中還有年僅14歲的國中畢業生。Elite大賽14歲參賽者陳亦璇:「因為姐姐也很漂亮,可是她年齡不符合,所以她希望我來參加。」

裡頭還出現了不少,去年落敗的熟面孔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去年的冠軍林又立就以最好的例子來當評審,教大家比賽的秘訣。Elite大賽去年冠軍林又立:「我覺得你要先把自己的心理建設做好,一定要很有自信。」

經過這場複賽,將選出30名女孩參加集訓,最後總冠軍將代表台灣前進上海參加國際選拔賽,所有精彩的比賽內容,將在TVBS-G全程轉播,不要錯過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名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517

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