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行星球】米蘭時尚週 黑白當道條紋復古風

記者 張舜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02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夏天到了穿什麼最流行?在義大利米蘭登場的2006春夏男裝秀,最in的色彩是性感的黑、清爽的白,印花T恤和直條紋襯衫在伸展台上吹起復古風!蒼蠅眼大墨鏡、夾腳拖鞋更是時髦男士少不了的配件,吸引不少好萊塢明星捧場。

能夠讓漂亮寶貝布魯克雪德絲、歌手亞瑟小子飛到義大利來捧場,Versace當家設計師Donatella運用絲棉混紡材質,讓白西裝更亮眼有朝氣,漁網紋布料若隱若現,讓黑色T恤更性感。

同樣是黑白當道,D&G推出立體剪裁滾邊西裝,低腰牛仔褲更是少不了,復古印花T恤配上圓點襯衫,一路從胸膛露到肚臍,褲頭收在肚臍下面20公分,許多男模邊走還得邊扶著褲子,金屬光澤的戒指皮帶格外顯眼,不穿上衣大剌剌露出刺青,超低腰褲讓性感男人味呼之欲出,可以遮住半張臉的超大蒼蠅眼墨鏡,更是這一季少不了的時髦配件。

換上泳裝,古銅色的健美身材一定要配上,海灘風情的大印花,號稱最有義大利風情的Rocco Barocco,除了同樣的蒼蠅眼大墨鏡,復古的60年代圓點和條紋,夾腳拖鞋也是視覺焦點,優雅的休閒風讓你成為街頭注目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45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