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臟病藥Q10 搖身變抗老保養品


發佈時間:2005/07/05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近市面上出現一種稱為Q10的美容保養品,號稱能夠美白、抗老化,網路上瘋狂搶購!不過您知道嗎?原來Q10是一種用來治療心臟病的用藥,一顆的價錢只要8塊錢,但成為熱門保養品之後,價格卻暴漲了將近200倍。

就是這款標榜吃下肚就能讓皮膚白嫩光滑的Q10保養品,價格大約1千多塊,不只是吃的,像這類塗抹在臉上的Q10保養品,最近可是網路發燒貨,各家品牌都順著潮流推出面膜、護手霜、晚霜等Q10保養品。

不過不說您不知道,原來Q10最早是心臟病用藥,用來預防心臟抗氧化的功效,如今卻搖身一變成為美容界的保養聖品,於是在醫界一顆只要8塊錢的心臟病用藥,成為保養品後,價格從3、400元一路飆漲到1、2000元,身價整整暴漲200倍。

真的那麼有效嗎?醫師表示,其實Q10就像是維他命一樣,副作用不大,但效果也沒有這麼誇大。書田皮膚科主任蔡長祐:「它其實主要是用在抗氧化作用,用在心臟病是類似一個輔助角色,但不管用在內科心臟方面或用在美容,只是一個宣稱的效果,實際並沒有大規模研究來証實真有這樣確實的療效。」

其實透過飲食也可從中攝取Q10,包括魚類、貝類及波菜花生等,都含有Q10成份,不想花大錢的您,不妨可以當作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養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568

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