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檢! 酒駕男衝撞藝人殺手劉英傑

記者 吳居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06 0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今天凌晨發生一起酒駕男子逃避臨檢想要衝撞警察案件,警方表示,這名酒駕男子發狠衝撞警察,幸好員警立刻開槍射擊輪胎,車子當場停在路中間,車主想逃立刻被抓住,而開槍制止的員警就是有藝人酒駕殺手之稱的警察劉英傑。

員警:「上車。」酒駕林姓男子:「我沒有搗亂。」員警:「上車。」酒駕林姓男子:「我沒有搗亂。」

畫面上這名林姓男子,酒後駕車不說,遭臨檢竟還想開車衝撞員警,男子坦承喝酒,但是拒絕接受酒測,也否認逃跑。酒駕林姓男子:「我有喝酒有承認,但是我沒有超過好不好,為什麼要等到一個鐘頭再來測我。」

林姓男子從酒店喝酒後,立刻開車,正巧被眼尖的巡邏員警,有藝人酒駕殺手之稱的劉英傑發現,在經攔停後,沒想到這不男子不但不停車,沿路闖紅燈逃跑,甚至企圖衝撞員警,所幸員警,開了一槍打中輪胎,才阻止了這名醉漢。

員警劉英傑:「先是右轉到光復南路再迴轉,又右轉到忠孝東路,就在忠孝東路一直亂轉。」

遭檢之後,男子還醉醺醺,連話都說不清楚,而酒測值也高達了1.14,警方將他依公共危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470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