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王靜瑩太陽眼鏡 引發流行風潮

記者 古采艷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07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王靜瑩在記者會中曾經配戴一副太陽眼鏡,遮住眼睛的傷口,這副眼鏡是好萊烏藝人最喜愛的品牌OP(oliver peoples) 市價要1萬2千元,不過因為王靜瑩的畫面頻頻曝光,已經有許多民眾指名要買這副眼鏡。

記者古采艷:「你知道現在最ㄏㄤ的太陽眼鏡是什麼嗎?不一定是要某個特定的樣式,重點是,只要明星們戴過的,就會大受歡迎。」

像是王靜瑩召開記者會時用來遮傷口的這副眼鏡,最近詢問度相當高,這款墨鏡是深受好萊烏藝人喜愛的品牌OP,市價非常高,大約要1萬2千元。記者:「她戴那支眼鏡你們有沒有,有的話能不能拿給我看。」眼鏡店店長吳宗憲:「有些人試戴都沒試戴就買了。」

而且比較適合西方人五官立體的瓜子臉,在王靜瑩的新聞頻頻在媒體出現之後,已經開始有眾詢問這款眼鏡;網路上甚至有賣家打著王靜瑩最喜愛的太陽眼鏡姊妹款的名號,拍賣太陽眼鏡,甚至連藝人夏禕之前回國時佩帶的這副Chanel眼鏡,市價將近1萬,也非常搶手。

藝人造成了話題,不管消息正面負面,大家卻是一面倒的欣賞她們的穿著品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靜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56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