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槍擊連2起 2車行被開21槍

記者 賀乙舜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07 18:46

下午在台北市街頭接連傳出兩起槍擊案,2名穿雨衣、戴全罩式安全帽男子,騎機車到民族東路和復興北路的二手車行,連開21槍,還好沒有人受傷,開槍歹徒逃逸無蹤,初步研判,很可能是賣車糾紛惹禍。

目擊者:「一出來看就聽到砰砰砰砰,另一個人坐在機車上等,2人手腳都有夠快的。」

一連串,震耳欲聾的槍聲,實在有夠嚇人。當時目擊者就站在旁邊,距離不到3公尺,看到2名穿著雨衣男子,一來就開槍。目擊者:「就看到人直接衝下來,然後跑到前面去,然後頭轉過去,手拿起來,就往裡面開槍。」

時間是下午3點多,位於民族東路一家二手車行,被連開13槍,停在店裡的2台名貴轎車,窗戶的彈孔清晰可見,大門玻璃也被打碎,彈殼散落一地,還好子彈沒有直接朝人飛去,但5分鐘後,500公尺遠,復興北路上另一家分店,又傳槍響,這回被連開8槍。

同家車行,兩起槍擊,警方研判是賣車糾紛,2名歹徒戴全罩式安全帽,穿藍色、黃色雨衣,往市中心逃竄,人在哪裡,警方有責任把他們找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04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