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最高音響 600萬名人搶購

記者 邱沁宜 徐嘉樂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07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數位影音音響展即將登場,今天藝人吳佩慈是化身為紅磨坊中的妮可基嫚代言,而這次音展也透露出市場新訊息,包括一款台灣最高的巨型喇叭,有2.4公尺高,全台只分到5組,一套600萬,已經賣光光,還有像壁畫一樣的音響讓人大開眼界。

化身為紅磨坊中的妮可基嫚,藝人吳佩慈用性感身段大跳康康舞,第一次為音響展代言,她覺得很新鮮。

藝人吳佩慈:「平常化妝品的話,重點可能在自己身上,在自己的皮膚,今天的重點是在音響,所以我覺得對我而言很特別。」

走走逛逛,吳佩慈最喜歡的是這款自動化隱藏式喇叭,不喜歡男友放的音樂,隨時可把喇叭收起來,也不占空間。

記者:「如果你以為這是一幅壁畫,那就大錯特錯了,機關一按,答案揭曉,這是一個喇叭。」

你猜到了吧,這就是今年流行的音響趨勢,讓你看不到,猜不到,卻有更多的趣味。音響業者李日益:「以前那種四四方方的喇叭,過去那種喇叭已經不在了,現在是結合藝術、造型,還有要提醒提升那種居家的藝術的感覺。」

而這比人還要高,高達2.4公尺的巨型喇叭,是從德國引進目前全台最高的喇叭,一對高達600萬元,全球限量50對,台灣分到5組,才引進幾個月,已經銷售一空,據說買主包括企業家,也不乏名人,主要是為豪宅增添氣派。

今年以來豪宅景氣持續旺,也帶動音響熱銷,光上半年,國內音響業業績已成長5成以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音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82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