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倫敦2起巴士爆炸 車頂被炸開花


發佈時間:2005/07/07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英國時間的上午10點14分,倫敦市中心也接連發生了2起巴士爆炸意外!滿載乘客的雙層巴士,頂層幾乎被炸得開花,車頂整個飛了出去,逃生的乘客目擊,當時在頂層的乘客幾乎都衝了下來,而爆炸的威力,可能讓路人和周邊車輛也受傷慘重,目前死傷還難以估計。

消防車在倫敦市中心來回穿梭,二層載滿人的雙層巴士,頂層被炸得開花,座椅完全被炸得稀爛,整個車頂飛了出去,碎片散落一地,兩層巴士幾乎只剩下一層,可以想見當時爆炸威力之大,這位倉皇逃出的乘客,臉上都是血跡,餘悸猶存。

乘客:「我在車內大概看到20幾個人,大家都和我一樣受傷了,很多在頂層的乘客都衝下來,因為爆炸的關係,路過的人反而可能受傷更嚴重。」

以車身炸毀的程度來看,當時路過的路人確實可能凶多吉少。

而這是底層乘客在爆炸瞬間拍攝下的畫面,可以看得出來當時這輛車是滿載的,爆炸的那一刻,很多站立的乘客感受到巨大的搖晃,幾秒鐘之後畫面就消失了,目前死傷目前難以估計。

這起巴士爆炸案發生在倫敦時間上午10點14分,出事的雙層巴士是由倫敦南方的ustan區進入市中心,沒想到突爆發生爆炸意外,倫敦政府指出,今天總共發生2起巴士爆炸事件,另一起死傷人數迄今也不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倫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580

0.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