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指拉攏媒體 王金平痛罵馬陣營


發佈時間:2005/07/08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隨著國民黨主席選舉進入倒數計時,王馬陣營砲火也越來越猛!今天馬團隊聲稱,再次接獲攻擊馬英九的黑函,而且是中華郵政當幫兇,一口氣寄了9萬份!不過在王金平那一頭卻是聽到,有人說他收買記者,氣得王金平當場開罵!

一向被認為好脾氣的王金平,翻臉了。立法院長王金平:「那是胡說八道的事,污辱我的人格,而且完全毫無事實的事情,我覺得這樣做非常不當。」

王金平會氣炸,因為連續2天傳出馬團隊放話,說他收買記者,出席活動可以領到「差旅費」,事情爆發,馬英九趕緊查證。台北市長馬英九:「我們有2位發言人,我們都一個個問過了,他們說從來沒有說過。」

記者:「會不會覺得幕僚需要約束一下?」台北市長馬英九:「如果說了,我會請他們約束,但是沒有說,我請他們澄清,不要引起外界誤解。」

雙方為了媒體撕破臉,同一時間,馬團隊幕僚賴士葆拿出一封批評馬英九忘恩負義的黑函,還指控中華郵政幫忙寄發。立委賴士葆(馬英九競選幕僚):「我們去查是中華郵政的一個電子科去做的,中華郵政為什麼只看到錢,就忘了他是國營事業(不介入選舉)。」

王金平競選陣營發言人江岷欽:「這有一種可能就是,他們自己製造悲情,先請他們公佈內容,不要老就黑函2個字。」

儘管雙方主帥都說要來一場君子之爭,但隨著選舉腳步越近,雙方的炮火只有越來越猛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05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