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倫敦連環爆 最新地鐵照片曝光

記者 張舜芬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10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倫敦爆炸案案情調查方面,英國警方發現,前三起地鐵爆炸發生間隔不到50秒,歹徒應該是以計時器引爆炸藥,自殺客炸彈攻擊可能性減少了許多,英國警方正在過濾爆炸地點附近的監視器畫面,希望能找出破案的蛛絲馬跡。

從地鐵爆炸現場傳回的最新畫面,列車車身被炸出這麼大的窟窿,至今還有20多具遺體,躺在地底。

經過不眠不休的鑑識,英國警方調查發現三起列車爆炸幾乎是同時在8點50分發生,間隔不到50秒,研判可能是用定時器引爆以「軍用高爆」材料製成的炸彈,自殺炸彈攻擊的可能性也因此降低許多。

倫敦警方帕迪克:「我們不排除任何可能,也沒有強加任何推測,不過目前得到的證據顯示應該是背包裡定時裝置引爆,而不是綁在人體爆炸的。」

在雙層巴士爆炸的塔維斯托廣場,警方移走一台小客車,進行更嚴密的調查,不過就在昨天下午又再度發現疑似炸彈的不明包裹,讓民眾陷入恐慌。

更多目擊者也跳出來,描述在雙層巴士爆炸前,車上有一名可疑男子一路像是在打暗號。目擊者瓊斯:「他的動作像是在掏葡萄,拿一串來甩一甩又往後退,但是他手裡根本什麼東西都沒有。」

倫敦警方目前正在加緊腳步,調閱近兩千鐘頭的街頭監視錄影帶,希望能夠早日讓案情水落石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倫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445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