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我沒招惹竹聯幫主弟媳

記者 拉娃谷幸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11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吳宗憲被打,傳出他是因為招惹竹聯前幫主黃少岑的弟媳,才惹上血光之災,吳宗憲今天正式對外澄清,幾個月前被毆事件,他和竹聯幫之間並沒有特別恩怨,也沒有所謂因口角惹風波,一切風波都希望儘快恢復平靜。

跟美女搭檔開新節目,吳宗憲樂的合不攏嘴,喝香檳開心慶祝的場面,又被問到有沒有對著竹聯幫大哥的弟媳說,「要錢不如去酒店比較快」,而惹來一頓圍毆,吳宗憲立刻拉下來臉,否認傳言。

吳宗憲:「我自己都不知道有這種事,那所有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是1個這樣的人,也不可能發生這樣的事情,那至於後續也不要再問我了。」

被毆打事件過了,3個月之前眼睛頭部腫大的情況,3個月後已經完全恢復了,但是兇手還是沒有抓到,吳宗憲也不願再多案情,但是被毆事件過後,吳宗憲的人生觀變的豁達多了。

吳宗憲:「特別提到所謂笑看人生,開心一點對不對?每1個人都有努力的世界,他的世界或許酸甜苦辣都有,但是到我們的節目裡面所有的淚水、汗水化為收穫的歡笑聲。」

視力已經恢復了,但吳宗憲說,現在還不能揉眼睛,雖然眼睛的外傷已經復合,但是被暴徒圍毆,心中傷口要撫平,還要花很長一段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452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