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10年努力終得子 父母崩潰!

記者 廖盈婷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15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因為誤喝燈油性命垂危的許小弟弟,是許家盼了10年,好不容易生下的試管寶寶,許媽媽心痛的大哭,許爸爸則無奈的說,沒想到只是要他吐出來,卻讓兒子心肝肺全都變成黑色。

看起來像沙拉油,但其實這是拜拜用的佛燈油,篤信一貫道的許先生怎麼也沒想到,才2歲的兒子竟然把他喝下肚子裡,從此聽不到兒子活潑的聲音。

燈油上寫著請勿食用,但卻沒有告知一但誤食該怎麼辦?跟一般父母一樣,許先生幫才喝下兩口化學燈油的兒子催吐,沒想到卻造成反效果。病童家屬許先生:「(用指頭挖)要讓他吐出來,不要讓他吃下去,結果方法不對。」

病童母親:「我簽了放棄同意書,醫院幫我做,可是做的結果是越來越差,越來越差...」

父母親傷心難過,但誰也沒想到緊急催吐,卻會造成孩子食道再次灼傷,結婚十年,好不容易透過試管嬰兒生下健康的兒子,如今卻只能在加護病房外等待奇蹟帶來好消息。

病童家屬:「好不容易,10年來才生了一個寶貝,醫生說他所有的肺,或是肝都壞掉了,都壞掉了,還有心臟。」

苦守在加護病房外,許爸爸許媽媽甚至住在醫院,每天祈禱孩子醒來,也希望誤食燈油的悲劇不要在其他家庭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78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