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錫銘傷口組織溶解 輕微腎衰竭

記者 林鑫宏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17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張錫銘中槍後第五天,病情穩定,但傷口橫紋肌溶解,還是有輕微腎衰竭,不過拍賣網站上倒是出現有人賣槍擊現場的子彈碎片,刑事局已經介入偵辦。

張錫銘今天仍就在加護病房治療,傷口橫紋肌溶解讓腎臟無法代謝分解,導致輕微腎衰竭。

張錫銘30萬醫藥費健保給付,全民買單,民眾生氣不以為然,但警方到是鬆了一口氣。戒護警員:「那個錢健保局就吸收了,家屬也要出一點。」記者:「10幾萬呢,我們警察哪有那些錢,誰要替他繳。」

依照張錫銘傷勢,要押走偵訊恐怕得等颱風過後,倒是張錫銘在網站上又捲起一陣旋風,知名拍賣網站上,有號稱逮捕張錫銘的衛星定位器、張錫銘穿的短褲,最離譜的是槍擊張錫銘的子彈碎片。

網友張貼公告指明這些子彈碎片是在槍擊案現場趁警方沒有戒護時偷摸來的,目前開價一塊錢,刑事局知道後相當生氣,表明這是搜證物之一,私自販賣已經觸法,目前已經請偵九隊深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錫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336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