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錫銘剪髮 醫生動植皮手術

記者 李岳為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18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颱風天大家忙救災,醫院也忙著救槍擊要犯張錫銘,張錫銘手臂骨折,皮膚大面積撕裂,醫生今天開始植皮手術。槍擊案現場無辜受害的李姓屋主,今天回家清掃,牆上留下的彈孔,雨水慢慢滲進去,屋主氣得大罵警方處理賠償太慢。

張錫銘中槍第5天,醫生控制住傷口肌肉皮膚組織,化解溶解症狀,免掉腎衰竭的危險。

張錫銘雙手手臂雖然骨頭接好,但左右手各有8公分和5公分的撕裂傷,面積太大,無法癒合,醫生決定開始植皮手術,預計必須觀察一個禮拜。

張錫銘落網時頭髮就不短,醫生擔心感染清潔問題,今天把他剃成平頭。

颱風天醫生仍在搶救張錫銘,但槍擊案現場隔壁,被裝甲車撞破門的李先生今天火氣不小,他看著外牆上彈痕累累,雨水慢慢滲入,院子裡又積水3公分,一股怨氣就上來了。

受害屋主李鼎義:「一下找這個人一下找那個人,都找不到人,一下子那邊碰壁,一下子那個說他沒法決定,又說找他他也沒法決定,結果可以決定的都很忙,找不到人。」

李先生怪警方沒有積極處理賠償,他在颱風天回來看房子,越看越生氣,乾脆動手清理,轉移注意力,消消自己的火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98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