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蔥價漲離譜 相關單位介入調查


發佈時間:2005/07/21 0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南部持續鬧水災,所有的青菜類都喊漲,而其中青蔥算是漲幅最大,昨天還一度零售價飆高到歷史新高,一公斤要450塊,很多民眾嚇得不敢買,為了防止不肖商人趁機哄抬菜價,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清晨特到台北運銷市場「抓菜蟲」。

菜販們一大早就到批發市場,進行準備工作,青椒、小黃瓜、青蔥,所有青菜類通通喊漲,尤其是青蔥漲幅更是嚇人,還曾傳出1公斤就要400多塊。菜販:「那400不準啦,最貴才300啦。」

這波菜價貴的離譜引發了相關單位關切,一早就檢察官就到市場視察。台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李松德:「如果是屬於經濟供需狀況,那我們尊重蔬菜價格高的離譜,我們調查是否人為哄抬。」

不過對於菜價飆漲,農產運銷公司的人有話要說,他表示全是海棠颱風惹的禍。台北農產運銷代主任鄭永崑:「那天青蔥賣到400是因為海棠颱風,青蔥價格會那麼高是因為供需失調。」

這次台灣受到海棠颱風的肆虐,造成了蔬菜品質受損,產量減少,但民生問題還是要顧,不但是苦了農民,也讓民眾荷包失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青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66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