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兵戒護! 長槍押解張錫銘轉院

記者 侯沛吟 林隆士 辜士陞 台中-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21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張錫銘和黨羽林泰亨轉院嘉義,台中嘉義各出動100多名荷槍實彈警員戒護,還有20名霹靂警員貼身押送,警方怕張錫銘被滅口,如臨大敵,醫院內外氣氛緊張。

惡龍要出院,台中霹靂小組層層戒護,100多名警力團團圍住加護病房和行經通道,地下室更是三步一崗五步一哨。救護車駕駛:「就馬上接到通知當然會怕!」

地下停車場車道站滿戒護警員,大批武裝警力進駐醫院,把病患家屬嚇壞了。護理長:「她們跟我們協商,可不可以不要她們來照顧,她們是真的很害怕。」

台中緊盯惡龍黨羽林泰亨阿呆也同時轉院,百名霹靂小組幹員押送,救護車週遭十公尺列為敏感管制區。

張錫銘、林泰亨被押上車後,換嘉義警方緊張,深怕張錫銘被炸死滅口,還派出警力探測病房是否有炸彈、刀械和槍枝,嘉義基督教醫院內外部署百名警力,嚴密戒護,為的就是要張錫銘供出過去幾宗擄人勒索案的幕後主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615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