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押張錫銘! 連人帶床送南檢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22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張錫銘遭聲押獲准,但下午他被移送台南,一路上只有4輛偵防車,隨行戒護,和前一天轉院時,200多名警力的陣仗差太多,有人批評之前是在作秀,但檢警強調,警力多少不影響戒護,加上台南地方法院閒雜人等較少,他們不擔心發生劫囚,而且是基於偵訊24小時規定,不得不移送張錫銘。

有沒有搞錯?等著護送張錫銘的警車,算一算,才4台!嘉義刑警隊、霹靂小組、加上獵龍小組,一共才20多人,這一趟,可是要把張錫銘,從醫院,移送到台南地方法院,難道不怕,發生什麼意外?

台南地方法院行政庭長蘇清水:「我們戒護也是很嚴謹的,雖然車輛比較少。」

前一天張錫銘轉院,可是元首級規格,戒護警力2百多人,才一個晚上,規模縮小成10分之1; 就有人批評,警方作秀過了頭,但檢警反駁說,醫院是公共場所,人又多又雜,得嚴加防備,而台南地方法院,管制森嚴,沒什麼好擔心,但要是路上出了狀況,誰承擔得起。

上午8點多,檢警到加護病房,偵訊、同時也複訊張錫銘,前後4個多小時,而根據檢警共用24小時偵訊時間的規定,檢方不得不移送張錫銘,聲請羈押。

台南地方法院行政庭長蘇清水:「張錫銘部分犯行坦承部分,只承認在場,法院審理結果,認為他犯罪嫌疑重大。」

法院裁准羈押,張錫銘得向台南看守所報到,辦理「戒護就醫」手續,然後馬上回嘉義;4個多小時,兩地來回,張錫銘情緒平靜地,躺在救護車裡,外頭檢警,可是忙昏了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錫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66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