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移送4車戒護 轉院陣仗遭批作秀

記者 辜士陞 顧守昌 黃詩琪 台南-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22 17:45

張錫銘遭聲押獲准,但下午他被移送台南,一路上只有4輛警車隨行戒護,和前一天轉院時200多名警力的陣仗差太多,有人批評之前是在作秀,但檢警強調,警力多少不影響戒護,加上台南地方法院閒雜人等較少,他們不擔心發生劫囚,而且是基於偵訊24小時規定,不得不移送張錫銘。

有沒有搞錯?等著護送張錫銘的警車,算一算,才4台!嘉義刑警隊、霹靂小組、加上獵龍小組一共才20多人,這一趟,可是要把張錫銘從醫院移送到台南地方法院,難道不怕發生什麼意外?

前一天張錫銘轉院,可是元首級規格,戒護警力200多人,才一個晚上,規模縮小成十分之一,就有人批評,警方作秀過了頭,但檢警反駁說,醫院是公共場所,人又多又雜,得嚴加防備,而台南地方法院管制森嚴,沒什麼好擔心。

但重點不是在定點的安全,而是一路上可能出的狀況。上午8點多,檢警到加護病房偵訊,同時也複訊張錫銘,前後4個多小時,而根據檢警共用24小時偵訊時間的規定,檢方不得不移送張錫銘,聲請羈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75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