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倍力橋通 苗栗曾先生過橋搶第一

記者 金汝鑫 蕭遠斌 屏東恆春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22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倍力橋完成、楓港橋也搶通了,困在恆春的旅客終於可以回家囉!家住苗栗、帶著一家大小到墾丁度假的曾先生一早5點就來倍力橋頭等待,終於拔得頭籌、第一個過橋;而在楓港橋,一位老先生連續4天背著生病的太太走鋼管到屏東就醫,今天他很開心,搶到第一個過橋、帶太太去看病。

聽說阿兵哥連夜趕搭倍力橋,許多受困恆春的遊客一早就來排隊碰運氣,看能不能早點回家去。受困旅客曾先生:「早上5點就來這邊啦,想說能不能趕快先回家。」

終於,倍力橋搭好囉!趕快趕快,咱們回家去!曾先生開著愛車,毫不猶豫衝過倍力橋。受困旅客曾先生:「回家很高興啊,謝謝這些阿兵哥幫我們啊。」

但是...想回家還沒這麼快,媒體急著要訪問,搭橋的阿兵哥還要跟跑第一的百萬休旅車拍個大合照做紀念,趕著回家的曾先生一家只得再等等。受困旅客曾先生:「有些飯店不給狗住啊,狗都只能關在車上。」記者:「所以牠已經這樣關了很多天了?」受困旅客曾先生:「對啊,我怕牠得躁鬱症,憂鬱症。」

都已經在恆春困了5天,再多等著幾分鐘當然是小CASE,畢竟這些阿兵哥可是讓大家順利回家的大恩公。

帶著一家大小到墾丁,沒想到卻因此落難恆春半島,連跟著一道出遊的可魯也想家想到快得憂鬱症,還好曾爸爸很厲害、搶到第一個、帶可魯回家去。

另一邊搶通的楓港橋,則是一位細心的好丈夫拔得頭籌。

記者:「你搶第一個喔?」被困民眾:「我也沒有想到啊,我車子就亂擺在那啊,她每天都生病,都背她走水管去看病,已經4天了。」

不管排在第幾個,能趕快離開孤島恆春,都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51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