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靜瑩家暴案 陳威陶現身地院


發佈時間:2005/07/26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王靜瑩家暴案件,他向台北地院申請的暫時保護令,今天首度開庭!針對雙方說法,是否核發保護令,展開攻防!王靜瑩今天以身體不適為由沒有出現,只委任律師黃珊珊出庭,而陳威陶幾乎和黃珊珊同一時間現身地院,他趁亂進入法院,對於任何詢問,都沒有回應。

趁著一片混亂,家暴案男主角陳威陶戴著墨鏡,身穿白襯衫,快步走進地方法院,任憑記者怎麼問,陳威陶不回答就是不回答。記者:「有沒有什麼話要對王靜瑩說,還有沒有什麼話要說。」

在律師陪同下,陳威陶表情凝重,一句話也不說,就往法庭�走,在這之前,王靜瑩的委任律師黃珊珊比他早來一步,王靜瑩能不能遠離陳威陶,現在全部交給同為女人的黃珊珊全權處理。

王靜瑩委任律師黃珊珊:「她要離婚嗎?當事人(王靜瑩)的想法,目前我們基本上沒接到新的指示,法院非常謹慎的在處理這件事,長官也知道社會的期待,我們希望大家把這件事情淡化。」

家暴案鬧的沸沸揚揚,王靜瑩以身體不適為由,拒絕出庭,顯然刻意避開陳威陶。保護令能否順利核發,就看雙方律師提出的證據有多少,庭內激烈攻防可想而知,不到1小時,庭訊結束,陳威陶再度面對混亂陣仗,這一刻,顯得很狼狽。

有沒有打老婆,成為話題,但外界更關注的是,一但王靜瑩控告陳威陶的傷害案件勝訴,陳威陶想挽救婚姻,甚至留住孩子的希望也變的渺茫,只是,原本是一場關起門來的家暴案件,如今卻成為鎂光燈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靜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388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