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術生活化 豫劇皇后百貨公司開唱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15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不讓南台灣再被稱為文化沙漠,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特地選在高雄的百貨公司內,設置了藝術櫥窗,除了展示當代藝術作品外,也將提供全國最新的藝文活動資訊,開幕第一天,豫劇皇后王海玲,還親自站在百貨公司的走道開唱,讓許多原本逛百貨公司的民眾,忍不住駐足聆聽。

豫劇皇后王海玲在百貨公司走廊展現清亮高亢的歌聲,一旁櫥窗內還有許多銅雕漆器等藝術品,原來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把文化美學帶進了南台灣。國立台灣傳統藝術總處主任柯基良:「闢一個資訊站,能夠提供傳藝的各種展演資訊以及精彩演出,我們帶到這地方。」

除了讓逛街人潮不用進美術館,也能欣賞這些精緻的傳統藝術品,藝術櫥窗內還提供最新的藝文活動資訊,讓藝術欣賞更加貼近一般民眾生活。

百貨業總裁林蒼生:「為各位展現最新的國際上最流行的東西,但是我們也希望能夠把我們,從傳統以來所傳流下來的工藝,也能夠保存下來。」

傳藝中心把民眾眼中遙不可及的藝術品,帶進百貨公司,期望在南台灣灌溉出一片藝文綠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百貨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482

0.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