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方瑀:后宰門小學生 讓我好感動

記者 蔣志薇 柯勝雄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03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集結訪問大陸的感想,連戰夫人連方瑀長達五萬字的新書「半世紀的相逢」,這個星期五就要出版,今天連方瑀接受TVBS專訪,暢談寫書心得,連方瑀說,在大陸訪問的每一刻都讓她感動,而后宰門小學生的詩歌表演,更讓她動容。

連爺爺,您終於回來了!

連戰夫人連方瑀:「剛剛聽到連爺爺您回來了的時候,大家都覺得很好玩,有的人笑出來,可是當聽到連爺爺您終於回來了的時候,我是覺得『終於』兩個字裡有無限的悽涼。」

西安后仔門小學迎接老學長連戰的表演,讓連方瑀即使隔了2個月再回味,還是感觸良多。

連戰夫人連方瑀:「寫毛筆字跟吟詩,我們一開始不曉得,就傻傻的下來,也不曉得要寫什麼字,後來過一兩次以後,就心裡有了底。」

就是這份感動,連方瑀回到台灣後,花了1個月的時間,寫下了這本「半世紀的相逢」,還首度公開大陸南京特別為連方瑀量身訂做的雲錦衣,當然,也透漏在大陸訪問時,不為人知的小故事。

記者:「我們跟詠心討論,說您是打扮高手。」連戰夫人連方瑀:「喔!真的嗎?」記者:「說您一切都自己來。」連戰夫人連方瑀:「那是我女兒替我遮醜,哈哈哈!」

走了兩趟大陸,新書熱騰騰出版,連方瑀用文字,紀錄丈夫連戰卸任前,最風光的一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53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