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3年!劉德華出輯 TVBS專訪

記者 陳珈螢 高智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03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三年沒發片的劉德華,這回親自飛到台灣打宣傳,這次還接受TVBS專訪!劉德華說,這張專輯有親自作詞,寫了自己私密的生活,對於感情,劉德華很低調,不過他卻直說自己很喜歡小孩,當乾爹沒問題。

唱起最擅長的小調,唱片官司打了三年終於結束,劉德華唱著他的劉式情歌,笑說三年沉澱再出輯,他親自寫詞,也寫自己的故事。

藝人劉德華:「有些好的,有些不好的,有些很美的,有些很現實的,很實在的,很真實的那我把所有的感覺放在一起。」記者:「有哪些是在寫自己感情世界?」 藝人劉德華:「每一首都是。」

出道20多年,花邊新聞很少的劉德華和緋聞女友朱麗茜,備受關注!即使到了適婚年齡,也想結婚的天王,感情事必須低調。

藝人劉德華:「我不會覺得壓力很大,因為我根本沒有管大家問不問,大家問我還是不會講,大家不問最好,這樣最好,我是喜歡小孩的,哪一個小孩希望真的可以有我這個乾爹的話,儘管來沒問題。」

已經44歲了,微露胸襟的劉德華依舊皮膚光滑,好身材到底怎麼保養?藝人劉德華:「不要太煩,煩會讓自己老,我覺得很奇怪,到現在沒有保養廣告找我拍廣告。」

親合力十足的劉德華,終於重返歌壇,再現天王風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493

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