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徒爆料吃肉喝酒 法師大罵回應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04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南市開元寺上個月傳出當家和尚涉嫌性侵害比丘尼,現在又有信徒爆料,在廟裡自稱是宗慧法師的李振榮吃肉喝酒,甚至上舞廳跳舞,宗慧上午出面,他否認吃葷,但是到舞廳跳舞,他說這是剛剛好而已。

他就是被信徒爆料吃肉喝酒的開元寺自稱宗慧法師的李振榮,就算在寺廟裡,他還是穿著便服,還有嶄新的色白休閒鞋,一點都不像出家人,對於開葷戒,吃肉喝酒這件事,宗慧非常的激動。台南開元寺執事宗慧:「那是小時候,我現在如果要喝酒,我就會化成濟公,裝得傻傻,顯神通,這些都是小事情。」

宗慧說吃肉喝酒是年輕時的事,不過看看平面媒體拍的照片,裡頭的宗慧正在吃魚排便當,筷子夾起的是青豆炒蛋,旁邊還有一個炸得金黃的蝦排,而且照片中的他,跟實際上年齡長相差不多,也就是說照片拍攝應該是最近的事。

信徒還爆料,宗慧最喜歡到台南市這家舞廳跳舞,連業者都見過他。舞廳業者:「都叫裡面的小姐陪跳舞。」記者:「有看過嗎?」舞廳業者:「有看過!有看過!」

記者:「去舞廳呢?」台南開元寺執事宗慧:「高興就去舞廳運動,不過要花錢。」記者:「你有多少錢能花?」台南開元寺執事宗慧:「就算我去也沒關係,我去也是剛剛好可以。」

宗慧不覺得到舞廳跳舞有何不對,已經70歲的他,看起來精神奕奕,說起話來中氣十足,手足舞蹈,對於外界指控,他總是罵得臉紅脖子粗,甚至記者想去參觀他的禪房,都被轟出來,開元寺還特地澄清,宗慧並非出家人,也不是法師,他是佛教界的柯賜海。

但是宗慧說他曾經在玄奘大學修佛法,10年前就剃渡,不過他的樣子,還真的一點也沒有一般出家人敦厚的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出家人#開元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467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