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4團員拍裸照 AMY怒擬提告訴

記者 謝學豐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04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女F4在這一個月來瞬間爆紅,不僅代言活動多,團員的八卦和話題也多,像是最近就傳出團員中的AMY在成名之前,拍了一系列的全裸照片,而且代價竟然還不到2萬元。被爆料的AMY心情難免受到影響,今天在鏡頭前秀出一年前拍攝裸照的切結書,要對公布裸照的人提出告訴。

為春天酒店站台,女F4一樣賣力熱舞,這天的全新造型變得比往日保守,要扭轉暴露形象,卻又傳出團員中的AMY成名前為了2萬元拍全裸寫真。

女子團體女F4:「我賣的是外表,而且我很健美阿,很美,不美嗎?這個姿勢實在是太經典了,我看到他的裸照都快瘋了,怎麼身材那麼好阿,這個人明明就比我大,還說我是巨乳妹,大奶怪,爸,我不是故意的,這些通通是假的啦!」

AMY手裡拿出1年前簽下的切結書,要告爆料的人違反了保密法和肖像權,朋友笑她是「人紅是非多」,和前男友又爆出一筆200萬元的爛帳。

女子團體女F4:「當初兩個人都付出很多,包括在金錢上,雙方都全力付出,這方面,不要再去提了,我覺得過去就過去了。」

AMY說人都有過去,坦然面對自己年少時的荒唐,要觀眾再給個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1144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