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模選拔賽開跑 女孩趨之若鶩

記者 郭家群 翟翾 秦裕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04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ELITE模特兒選拔賽再度登場,這次參賽者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年僅15歲的泰國華僑,這股名模熱潮蔓延的年齡層,可說是越來越年輕。

瞧!女孩們一筆一畫認真的打理自己的門面,今年的ELITE模特兒選拔賽再度吸引爆滿的女孩參與,這年頭當明星不夠IN,要當「名模」才夠ㄏㄤ。

模特兒選拔參賽者黃元琳:「很喜歡洪小鈴!」模特兒選拔賽參賽者鄭亞玟:「我很喜歡王聖芬!」

模特兒選拔賽參賽者林羿汎:「我覺得林志玲就是一個很高的目標。」模特兒選拔賽參賽者林利純:「我蠻喜歡林嘉綺的。」

本屆參賽者中,年齡最大的也不過25歲,其中畫面上這位泰國華僑「葉柔柔」最受矚目,因為他才在幾天前剛年滿15歲。

模特兒選拔賽參賽者葉柔柔:「因為看起來當模特兒蠻有自信的。」記者:「你想要達到什麼樣的境界?」模特兒選拔賽參賽者葉柔柔:「辛蒂克勞馥。」

上屆冠軍林又立代表參與上海國際名模選拔賽,鎩羽而歸,這回女孩們想要為國爭光,可得使勁渾身解數,先把這屆的冠軍寶座拿到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462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