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請假大A健保費 腎科名醫喊冤

記者 廖盈婷 張逸民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10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健保局陸續刪除健保預算的同時,竟然傳出有聯合醫院的醫師,用不法的手段冒領健保費,半年來將近300萬!TVBS接獲投訴,指稱和平醫院腎臟內科主任楊芝青,人不在台灣,甚至請假,醫院都還有她的看診紀錄,但楊芝青今天也接受TVBS獨家專訪,強調這都是行政上的疏失,她自己行的正坐的直。

聯合醫院和平院區爆發腎臟內科主任「楊芝青」疑似冒領健保費將近300萬元!原來楊芝青上半年請了16天的假,但就診紀錄卻保持看診的輝煌成績,幾乎天天都有進帳,甚至6月27日、29日,明明人在新加坡,但卻還有就診紀錄,被踢爆根本是冒領健保費,楊芝青相當委屈。

和平醫院腎臟內科主任楊芝青:「所有的事情都是照規定來的啊!所以我覺得我行的正,坐的直,很多人,大家都很清楚,我是屬於腳踏實地,肯幹實幹的那種人。」

雖然極力撇清,但請假出國,竟然還有就診紀錄,這怎麼說的過去?和平醫院腎臟內科主任楊芝青:「這是一個小小的行政疏失,我有請代診醫師記得要改過來,但他操作上有疏失 ,院方都處理過了,跟健保局也都報備過了。」

洗腎病患對醫院而言,是賺錢的超級金雞母!看診數常常排名前三多的「楊芝青」更是醫院的大台柱。雖然楊芝青懷疑是有心人士抹黑,但如果真的有冒領健保費,不但請領到的300萬元要吐出來,恐怕還要被判處7年以上的有期徒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聯合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44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