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院家屬休息室 暗藏撕票殺人魔


發佈時間:2005/08/11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二王姓男學生遭網路乾爹殺害棄屍,這個乾爹張文尉案發後就沒回家,全省逃竄,其中有十多天,竟然都躲在醫院的加護病房家屬休息室,警方醫院都相當震驚,怎麼也想不到,殺人要犯竟然就在醫院裡躲過警方追緝。

記者林佳瑩:「張文尉殺了王榕笙之後,這20多天來他沒有回家,而是跑到醫院加護病房,家屬休息室睡覺,原因是方便躲避警方查緝。」

病患家屬:「真得假的好恐怖哦!」

休息室裡有床又有枕頭,大家三天兩頭來來去去,誰也不認識誰,就是這個原因,讓張文尉躲在醫院裡根本沒人發現。署立豐醫主任廖素鈴:「利用沒有陪客床的插卡床號,他進去那邊睡覺。」

公開場合很難管理,成為最大的漏洞,難道是醫院警覺性太低嗎?萬一他又在裡頭傷害其他人怎麼辦?署立豐醫主任廖素鈴:「未來只要沒有插床頭卡的,我們會請保全人員去訊問,他是哪一床的為什麼沒有插床頭卡。」

記者林佳瑩:「這是王榕笙死後被人發現的地方,你可以看到沿著這條水溝往上走,可以發現這條水溝它的上游,其實是連接著一條大排水溝,殺人後,在張家附近大排棄屍。」

跟著當時發現王榕笙遺體的阿伯往上游走,確定小水溝就是大排的分枝線,阿伯說,如果水再多一點,王榕笙的身體是可以從這個60公分寬的洞口流進小水溝。

沿著大排再往上走大約2公里,四周到處是雜草,而兇手張文尉家就距離這裡不到幾百公尺,張文尉殺害王榕笙後,極有可能在這裡棄屍。

事情曝光後,鄰居很難相信,張文尉假釋出獄兩年多又再度殺人,他唯一的兒子和母親,也暫時躲到親戚家裡,不願再面對這個殘酷的事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46

0.1203